零彻彻彻子

辣鸡文手在线躺尸ing

【柚花】无心

是白柚x花歪

@莫沫沫

自设cp

罪犯X心理医生

  “那么,花医生,我有什么病呢?”

  白柚希第三次问面前这位白衣女子,对方似乎没什么反应,琢磨着手上的病历。

  女子意识到了什么,微微抬起头,对上了白柚希的眼,显得分外尴尬。“你叫白柚对吧,不要叫我医生,叫我花锦鲤就好啦~”花歪向前倾倾身子,引得白柚不自觉的向后坐了坐。

  “请您快点。”暴躁的性格让她从不会让人感到友善,这也是她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——找不到朋友。然而面前这位刚上任不久的小医生似乎却不怎么反感,自顾自的念起了病历——“自闭症,健忘症,精神分裂,哇你这个人真是很糟糕鸭”说完,花歪就笑出了声。

  白柚希此时此刻只想找把刀,可惜因为职业原因,她都忘记了自己的手是被锁起来了。“要是这么容易看出来,那就不叫心理疾病了,你们心理医生的,难道是传销出来的?”花歪不在意的冲了杯速溶咖啡,递了过来。

  “铃......”老式的电话铃响起,花歪放下手中的病历,转而去接电话,只留白柚一人默默喝着咖啡。

  “对对,大概已经知道是什么症状了”

  “大概是幻想症,似乎到前天为止都在幻想自己有一个女友”

  “嗯嗯,我会保存证据的”

  “明天官司上见。”

  话落,门外闯进来两名警官,其中一位说到:“花医生,很遗憾,今天的时间已经到了。”

  花歪开始整理书桌的资料,白柚希也被带走,临走前,医生用缓慢的唇语说

  等着我

  “花医生,被告白柚希是否患有心理疾病?”对方的律师迫不及待的问道,让白柚心里非常不爽,正打算文明一句,就被花歪抢先回答了。

  事实证明,花歪的确运气不错,对面的律师是个没怎么实战过的萌新,平时积攒的的材料一紧张都忘记了。

  花歪偷偷的笑了笑:“看来对方也不过如此嘛~”白柚希白了她一眼,继续回忆着她的女友:齐肩短发,恶魔角头饰,梳着俏皮的中分,喜欢精致的穿搭...就好像

  就好像?

  反射弧巨长的白柚希看向花歪,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