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彻彻彻子

辣鸡文手在线躺尸ing

【周翔】突然发现我弟有男朋友了怎么办

1.呦——各位好啊,我叫孙香,是一名拥有众多粉丝的网络写手。

我一直以来都很自豪,因为我弟是孙翔。

怎么样!惊不惊喜!羡不羡慕!我...哎哎哎有话好说别打人啊。

总之作为一个正宗的弟控,我对我弟的事还是很关心的。

关心到翻他手机的地步,咳咳,跑题了。

我家只有两个人能翻我弟手机,一个是一言不合就揍我弟的我爸,还有一个是我。

你要问为甚?因为如果他不听我话我爸就会追他三天三夜,不给饭吃,就算我们姐弟俩到了别市也不能阻挡他的棍子。在只比我小四分钟零五十七秒八三的我弟身上,尊老爱幼什么的都是浮云。

纵使如此,我还是很爱我弟的,我弟肯定更爱我。从他经常主动要带我玩荣耀来看。

我们家这一辈手速普遍偏高,估计是遗传了我妈的优良因素,但同时付出了我弟的智商,我爷爷和我姥爷常常谈论这是遗传的谁,一般不过五分钟他们绝对会打起来。有一次我拍了个视频,火了。

上帝为你开了一扇窗,就必定会关上一扇门,这是个悲伤的故事,没有之一。

我是不是又跑题了?算了,忽略就好,空调坏了,我已经被热傻了( ´_ゝ`)。

真羡慕在俱乐部训练的我弟。


2.告诉你们最近我发现我弟和一个人电话十分频繁,你们说我弟弟是不是恋爱了。

很好,一串串的号码,我一个不认识。

那个白痴弟弟为什么从来不备注啊~我哭了出来。

三分钟后,机智的我决定打过去。

恩?——对面接了,很好。

“...喂?”

???男的?我吃惊的说不出话来,我一直以为习习那孩子是个比雷锋塔还直的直男来着。

“孙...”没等对面那人说完我就把手机给挂了,不行,我怎么能让我那蠢萌的弟弟成为一个基佬,就算对方是周泽楷也不行。

...周泽楷???说起来刚才的声音好像和周泽楷差不多——

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我这么想着。

“各位,我决定入周翔坑了”。我在微博上这么说。

天真的我以为会掉粉,事实证明我真的太天真了,比天还真。

我的粉丝数涨了,涨了!

果然每个翔周都有一颗周翔的心。


3.我的粉丝数在以细胞分裂的速度增长,好吧,我承认其实没那么快。

码字码到一半的我门突然被打开了,我弟他回来了。

“姐,在干什么?”我彪起手速把文档关上,没忘保存,好样的。

“习习,过来一下。”我朝他打了个招呼,想和他聊聊关于婚礼是西式还是中式的问题。

相信我,这个问题在cp党里一点都不早,我已经从我的金库里翻出九块钱了。

“咳咳。”我坐正了身子,对面的人瞬间把手摆正。

“姐,你又怎么了,好久没看你那么正经了。”傻孩子,这可是正事,严肃点。我向他投去一个怜爱的眼神。

“你和周泽楷是不是搞上了。”我不打算墨迹,直接切入正题。

...迷之尴尬了三秒钟。

“不是啊姐!你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!”哎哟,脸红了,看来真的有一腿啊。

哎——别跑啊,还没选婚纱呢。

我捡起习习掉在地上的手机,找出周泽楷的电话号码,决定打过去。

调皮归调皮,我相信我弟是绝对不敢对我说谎的,毕竟我爹好久没出鞘的棍子已经蠢蠢欲动了呢。

“喂,请问你是轮回的周泽楷吗?”“你是?找小周有事吗?”

这又是谁?周泽楷的真.男朋友?

“啊我是轮回的副队江波涛,那个?”

“别说了,兄弟你知道周翔吗?”对面传来了清楚的喷水声。


4.我无聊的戳了戳面前的香草团子,没想到上次的事竟然是个误会。

聪明如我,这次竟然翻车了,真TM尴尬。

最后老娘还是要破费请这两人喝咖啡,我的金库已经见底了。不行,回头我弟的钱包必须归我!

不过,你们两个的的相处方式真的好吗?互喂又是怎么回事?周泽楷你的呆毛翘起来了啊喂!还有那小花背景又是怎么回事啊!

时候我找周泽楷谈了谈,我们默契的击了个掌。

我决定安静的做一个助攻了。

周翔真好次啊~(●´▽`●)

(完)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