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彻彻彻子

辣鸡文手在线躺尸ing

【雷安】关于食物的战争

ooc预警
渣文笔注意
深夜写文脑子不好请注意
没错,我来诈尸了。

“我说,安迷修。”雷狮扯了扯他那有些破损的头巾。
  “在人饥饿时,有些东西总会变的美妙,不是吗?”
  “所以...你到底想表达什么?”安迷修摸了摸背包,摸出仅剩的一瓶清水,认命的灌了下去。
  “我觉得...你现在看上去十分秀色可餐。”雷狮直勾勾的看着正在喝水的安迷修。
  “噗————”安迷修吓得喷了出来,露出一副十分惊悚的样子,并立即退后了十米。雷狮没有注意安迷修的表情,摸着自己三天没进食的胃,缓缓向着前方移动。
  “你真的很诱人,就像烤萝卜串一样。”
  “???”安迷修有些懵,但看着如饿狼扑上来的雷狮,他果断扔出了自己的黄蓝背包,雷狮直接咬了上去。
  “...”
  “...”
  两个人同时闻到了饼干的香气。
  雷狮拿着不知道从哪个隔兜翻出来的压缩饼干,果断拆开了他。
  “等等恶党!”安迷修伸手。
  “那真的是最后的食粮了!”
  “你说的很有道理。但我找到的东西就是我的。”于是雷狮一口咬了下去。
  安迷修很生气。
  安迷修冲了上去。
  雷狮刚刚补充了.能量,自然是有力量一些,比较轻松的撂倒了两天没吃饭的安迷修。
  “你还有什么,交出来。”
  “没了,恶党!要不是你说来这里探险,我们也不至于落到现在的下场!”安迷修咬咬牙,拽住雷狮的头巾。
  “想打架?不奉陪谢谢。”
  “我......”“诶你们原来在这儿啊!”金拿着一个蓝色的手提袋,向他们招了招手。
  于是事情就完美的告一段落了。
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