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彻彻彻子

辣鸡文手在线躺尸ing

【瓦白】唯一的色彩

cp为瓦白,避雷预警
短,有点粗制滥造_(:з」∠)_
内含私设

  1.瓦不管是个全色盲。
  与其说全色盲,还不如说是台老式相机,照出来的全是黑白照片。
  但偶尔还是有进化的时候,比如未来他特别喜欢的游戏,见到它的第一眼就是微微有色的。太阳公公,月亮姐姐也是有颜色的,瓦不管切身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。
  这种病症被称为“非典型全色盲症”,比熊猫血还罕见。
  瓦不管得知没办法治疗这种病后,就放平心态,选择坦然接受。毕竟上天让你投成熊猫,拦也拦不住。
  这种功能还是有好处的,比如可以预知一下未来,谁不愿意呢?
  直到有一天。
  瓦不管平淡的走在街上,买好了晚饭要吃的泡面和零食,付了钱,刚走出门口,就看到一抹亮白路过。
  瓦不管:???
  于是他决定跟进看看,男生手里拎着几瓶牛奶,就像白色的头发一般明亮。
  虽然没有颜色。
  那个男生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,转过头,和瓦不管对视。
  卧槽。瓦不管想。
  这人TM的是全彩的。

  2.老白现在十分懵。
  他刚从超市回来,就碰上了一只神奇土拨鼠,拉着他的手拼命狂叫,也不顾周边的人好奇的目光。
  “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!”坚定的话语传到老白耳里,他感动的直接给了对面一嘴巴子,然后拉着他径直逃离了现场。
  等跑到差不多没人的地方,老白才开口道:“这位先生,我认识你吗?”
  瓦不管十分耿直的回了句“不认识”,然后和老白吐露了自己看上他的真相。
  听完后的老白十分沉默。
  “你认真的?”
  “当然,我的病从来就没有错过。”
  “这么说,我以后会是你很重要的人?”
  “对”
  “那你当我干儿子吧,我不嫌弃你。”
  “hhhh”
  两人都敞开了心扉,彼此聊着有趣的事,并奇迹般地发现对方竟然在游戏方面的喜好十分相似。于是互换了QQ。
  可能是夜晚的影响,他们两人都没意识到和陌生人换QQ是一个多么不明智的举动。
  虽然随便聊也很不明智就是了。

  3.多年后的今天,瓦不管翻着自己空间,忍不住笑出声。
  “你笑什么?魔人吗你是。”旁边的白发男生笑着揉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  “笑你呢,猪精。”瓦不管呵呵的笑着。
  “对了欧的白先森,你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  “你去年摆祭坛求金成功的那一天?”
  “你不会忘了吧,魔人!”
  “当然记着,就是你犯傻拉我的那一天。”老白注视着瓦不管。
  “感谢神明,让我成为熊猫!”
  “啥?”
  “哦不是,感谢非典型!”
  瓦不管已经觉得这种绝症有点小可爱了。
  虽然没有他的欧的白可爱就是了。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