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彻彻彻子

辣鸡文手在线躺尸ing

【周翔】我姐和我哥日常犯二

1.你们好啊,我是孙依,是孙家最小的女儿,也是唯一一个正常人。
我姐之前就说过,我们家这一辈的人手速都很快,但在意这点的只有我父母。
父亲大人很严厉,动不动就会揍我那个可怜的哥哥,他想我叫他翔哥,被父上从门厅追到了河边。其实我不在意的。
母亲大人很温柔,她经常和父亲大人宠我和姐姐,哥哥依旧没份,姐姐说,她很心疼她弟,要化悲愤为动力,努力产粮。听到这里我就知道她又再想奇怪的东西。
是病,还不能治,可悲。
2.你是不是以为我和他们一样,你错了,我是名音乐家,弹钢琴的那种。
母亲大人弹得是古筝,我奶奶会弹琵琶,我姥姥会弹扬琴,音乐血脉不能断,重任便你落在了我的身上。
我一点也不羡慕我那跑到别市的哥哥姐姐,因为比起哥哥,我至少还是很幸福的。
3.听说最近哥哥谈恋爱了,还是个男生,长的很帅,姐姐觉得他们很配。
“呵呵”我轻笑出来,一对基佬,不如百合。
姐姐说过的众多话中,只有一句不无道理:
异性恋什么的只能造人,同性才是真爱!
我知道这是指耽美的,但我觉得用在百合上也不错。
我抱紧怀中正在听音乐的她,决定去秀一波恩爱给他们看。
4.我手里握着情报贩子的资料,另一手抓着那个还没睡醒的女朋友,来到一栋建筑面前。
“没错啊?”混蛋情报贩子,信息不准确,差评。
“嗯?我看看?”愚昧的高个子女友看了过来。
“这不是S市地图吗?”
“???”看来计划泡汤了,再去一次S市就回不去了。太失败了。
“誒---,不能去了吗?我还想要个签名呢.”玩
完了,女友不高兴了。
我咬咬牙,大不了今晚不更新在哥哥姐姐的家里住着。
我仿佛看到了我掉粉的样子QAQ
5.我姐说她去请我哥还有我未来的哥哥喝咖啡了,正好我女朋友饿了,我决定去凑个热闹。
“哟!小依!”姐姐大人的手挥了过来,我躲了过去。
“这不是小依吗?你来干什么?”亲爱的你看我们的哥哥是不是很帅。
“孙翔,这是?”看来那个男人就是哥哥的男朋友了,能把哥哥拐走,真不简单。
“哦队长这是我妹。”“妹妹?”对方的呆毛弯了。就算你向我卖萌也是没用的我是不会把哥哥那么容易就交给你的。
“依依你看!好像对称版星星射线!”星星射线?那又是什么?
我看了看对方,好像真的射出了星星,就跟见家长似的。好像没有哪里不对。
“我站周翔啊依依!”
“科科”我不知道我现在什么表情,后来翔哥哥一脸惊悚(姐姐大人告诉我那其实是痴汉)的告诉我我的表情那时有多可怕,周哥哥摸了摸他的头,姐姐拍了下来。
我和女朋友录了一个周翔的音频视频,我的粉丝又涨了,真可怕。

评论

热度(25)